新京报客户端

好新闻 无止境

立即打开

清华学子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海淀区已累计接种超120万支

新京报 记者 浦峰 吴为 编辑 殷楠
2021-03-01 16:02

从3月1日开始,由清华大学医院(清华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)及区内几家医院共同组队,在清华大学校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。接种工作计划分5天,为全校3万余名学生进行接种,由清华大学医院负责现场医疗保障。图为: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前,学生在排队接种新冠疫苗。

目前,海淀区属地内的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陆续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。截至3月1日14时,海淀区累计接种量超120万支。图为:清华大学学生在排队接种新冠疫苗。

为切实做好属地内高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,按照上门服务模式,海淀区在高校内设立临时接种点,高校学生和教职员工“应接尽接”。图为:清华大学学生刷证件并测量体温后,进入临时接种点。

清华大学临时接种点,学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。

清华大学临时接种点,一位学生正在接种新冠疫苗。

清华大学临时接种点,接种区外设置留观区。

清华大学临时接种点,接种疫苗后的学生,现场留观半小时。
新京报记者 浦峰 吴为 摄影报道
编辑 殷楠 校对 李立军

大家都在看

9年17.7公里,高黎贡山隧道的中场战事

科研人员被迫搬离实验室?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回应

上海辖内股份行本外币负债水平较此前三年的历史同期增速下降

北京大学近五年从海外引进的教学科研人员90%为40岁以下青年

对话|广汽本田袁小华:无论哪个时代,安全是汽车制造企业的底线

营口市长姚华明拟任市委书记,沈阳副市长李军拟提名为市长候选人

快船险胜独行侠扳平大比分,哈登收获NBA一项新成就

爱德华兹40分,森林狼横扫太阳进入NBA西部半决赛

新京报新闻报料电话:010-67106710 (24小时)

新京报报料邮箱:67106710@bjnews.com.cn